上海大禾升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aster

公司名稱:上海大禾升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同心路723號17幢1樓101-103室
成立時間:2010-11-11
創始人:胡宏俊
公司網址:http://www.casterstudio.com/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大禾升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Caster
公司描述
CASTER是一家街舞教學及街頭品牌服飾設計銷售商,主要為用戶提供街舞教學培訓及街頭服飾電商服務。
管理團隊
汪珅炅 胡宏俊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8日,上海大禾升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愛奇藝、辰海資本、武漢互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大禾升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策劃推廣、形象設計、演藝執行、影像創意拍攝、公關傳播等為一體的專業性文化傳媒企業。承接各類演出活動,活動涉及世界各個國家及地區。至今,已與社會各界組織及眾多時尚品牌建立良好關系,搭建文化平臺,并涉足于音樂、電影、廣告、服裝等各類行業。


北京蟈蟈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翊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格達他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原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至播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東分子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坤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