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粟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米信儲

公司名稱:北京微粟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新北路15號投資促進局辦公樓205室-17(投資促進局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6-09-06
創始人:張慶錦
公司網址:https://www.xmebank.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微粟信用管理有限公司_西米信儲
公司描述
西米信儲,餐飲行業首家信用融資平臺,有著完善的動態風控管理體系以及快速高效的資產處理能力,為投資方以及融資方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務。
管理團隊
張慶錦 陸瑞豪 潘再忠 王謹 章高男 張俊熹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3日,西米信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美味不用等、信天創投。
2017年12月4日,西米信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美味不用等、漢理資本、信天創投、千杉投資。
2018年8月13日,西米信儲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咖創投、凌志軟件、丘陵資本。
2018年9月17日,西米信儲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Plug and Play。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微粟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旗下產品西米信儲是一家垂直于餐飲行業的金融科技公司,集“數據、信用、風控、場景”為一體的完整金融科技服務平臺;以強大的數據支撐、先進的AI技術應用為內核,對客戶進行精準大數據畫像,讓客戶更便捷地享受符合自己需求的金融產品服務。


深圳云天勵飛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映紛創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滬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極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正生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金盾盛業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明略軟件系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