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優瞳貿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瞳Coterie

公司名稱:上海優瞳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南昌路125號5號樓110室
成立時間:2011-08-05
創始人:梁玨思
公司網址:https://www.coterie.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優瞳貿易有限公司_優瞳Coterie
公司描述
優瞳貿易是一家眼鏡方面的電子商務公司,代理近百國際潮流眼鏡品牌。
管理團隊
梁玨思 鄺庭碩 劉輝 馬蕊 陳耀文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5日,上海優瞳貿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熊貓資本、赫美集團。
2018年6月29日,上海優瞳貿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金融千樹資本。
2018年9月17日,上海優瞳貿易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信中利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oterie將諸多歐美日韓當紅的眼鏡品牌引入中國大陸,旗下代理品牌過百個。
先后入駐上海丶北京丶成都丶深圳丶杭州丶沈陽和西安等一線地標商場。
以潮流、藝術、視野作為理念將一線設計師眼鏡單品引入市場,傳播不一樣的潮流態度。
致力于打破傳統眼鏡店概念,針對活躍并熱愛時尚潮流的前衛人群所打造,并展現精益求精、充滿個性的生活態度。


北京基調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艾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中山市易達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北春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二十三魔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酷武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費切爾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