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錦欣生殖醫療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錦欣生殖

公司名稱:四川錦欣生殖醫療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石牛堰街8號
成立時間:2016-09-12
創始人:王彬
公司網址:http://www.jinxin-fertility.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四川錦欣生殖醫療管理有限公司_錦欣生殖
公司描述
錦欣生殖是一家輔助生殖技術服務提供商,旗下包括成都西囡、深圳中山、美國HRC三大輔助生殖技術中心,專注于在中國提供不孕不育的完整解決方案,包含生育力評估、生殖外科、生殖男科、中醫生殖、復發流產、輔助生殖等不孕不育診療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王彬 鐘影 劉竑琨 朱玉鵑 彭啟德 鐘勇 蔣嵐 徐駿 方敏 王麗平 王猷權 范玉蘭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7日,四川錦欣生殖醫療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平投資。
2018年9月15日,四川錦欣生殖醫療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平投資、紅杉資本中國、藥明康德、信銀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錦欣生殖醫療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錦欣生殖”)是輔助生殖技術領域的國際化專業服務機構,致力于以先進的醫療技術構建多學科、跨地域的生殖健康服務體系,通過抱嬰率的持續提高和客戶體驗的持續改善,為期待成為父母的客戶提供個體化、可信賴的高價值解決方案,助其實現早日抱嬰回家的夢想。

旗下包括成都西囡、深圳中山、美國HRC三大輔助生殖技術中心。專注于在中國提供不孕不育的完整解決方案,包含生育力評估、生殖外科、生殖男科、中醫生殖、復發流產、輔助生殖等不孕不育診療相關服務,試管嬰兒取卵周期數在全國所有類型輔助生殖機構中排名第二,領先于全部公立醫院和絕大部分非公立醫院。同時專注于在美國提供可定制化的輔助生殖全服務,可滿足所有生育需求,周期數在全美排名第三,成功率遙遙領先全美。

錦欣生殖旗下機構發展至今,在中國擁有20年試管嬰兒經驗,累計完成10萬個取卵周期,已幫助4萬多家庭獲得寶寶,成功率居國內領先水平。在美國擁有30年歷史,2015年以來累計完成14000多例取卵周期,在美國疾病控制防治中心最新發布的數據中顯示,HRC的鮮胚移植和凍胚移植成功率均遙遙領先全美。

錦欣生殖擁有生殖內分泌及不孕不育領域的權威專家團隊,具備世界級的專業醫療技術水平和豐富的臨床實踐經驗,一直站在生殖臨床的國際前沿,獲得過諸多該領域的國際、國內獎項,不斷在專業領域創造新的技術突破。

錦欣生殖擁有胚胎體外操作和遺傳檢測領域的頂級科學家團隊,具備國際領先的理論水平和實操技術,曾在高海拔地區建立穩定實驗室環境,更是國內外多項前沿技術的首個應用者,不斷在實驗操作領域保持技術精進。

錦欣生殖2016年來通過多輪融資,吸引了包括美國華平在內的眾多國內外知名投資人,依托現有頂級專科團隊,著手打造國際頂級的醫院環境與設施設備條件,以國際化的服務水準為患者在多維度提供專業醫療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不孕不育
不孕不育門診是錦欣生殖旗下成都西囡婦科醫院的特色專科科室,主要開展業務:生殖健康評估,孕前體檢咨詢,生育力評估,對于因多囊卵巢綜合征、輸卵管阻塞、子宮內膜異位癥、宮頸因素不孕、宮腔粘連、黃體功能不全、排卵障礙、卵巢功能減退、免疫性不孕、男性少精、弱精、畸形精子、精液液化異常、梗阻性無精癥、逆行射精、性功能障礙等導致的不孕癥有豐富的治療經驗。同時開展了B超下輸卵管造影、門診促排、排卵監測、內膜調理等。

2、人類輔助生殖技術
生殖中心是錦江婦幼生殖中心的核心科室,始建于2000年,2003年通過原國家衛生部審批,成為四川省首批輔助生殖技術機構。主要從事輔助生殖技術的臨床和實驗室工作,開展業務有人工授精(AIH)、供精人工授精(AID)、體外受精-胚胎移植(IVF-ET,試管嬰兒)、卵胞漿內單精子顯微注射(ICSI)、凍融胚胎移植(FET)、精子和胚胎冷凍保存、囊胚培養以及胚胎輔助孵化、選擇性單囊胚移植、經陰道卵巢囊腫穿刺;附睪穿刺取精、睪丸活檢、顯微取精、等技術。擁有先進的實驗室設備,囊胚培養技術國內領先。截止2017年12月年門診量37.8萬人次,試管嬰兒新鮮周期12973多例,累計周期已達62000多例,位居全國五強之列。新鮮胚胎移植周期臨床妊娠率穩定51.13%以上,冷凍復蘇移植周期中,單囊胚移植臨床妊娠率53.7%,雙囊胚移植達77.1%,已發展成為西部最大的輔助生殖和遺傳學研究中心,2016年成為四川省第一個生殖醫學甲級重點專科的生殖中心。

3、復發流產&反復種植失敗
錦欣生殖旗下成都西囡婦科醫院自2010年開始建立復發性流產&反復胚胎種植失敗篩查系統,從遺傳、解剖、血栓前狀態、內分泌、免疫、男方因素等多系統病因篩查入手,通過基因檢測、子宮多維超聲成像、ELISA、流式細胞技術等多個檢測平臺,對患者采取遺傳病因糾正、手術矯治、抗凝、內分泌調節、免疫調節等對因治療,成效顯著。隨著專業的發展,2015年建立復發流產&反復胚胎種植失敗專科,以生殖免疫為基礎,遺傳研究為背景,形成了獨具特色的診療亞專業, 2016年通過ISO9001質量認證,2017年開始按照國際JCI標準建立診療體系。專業團隊有高、中、初級醫師共4人,護理人員4人,專業技師多人。年門診量4萬人次,年診治病人量6000余人,復發性流產患者保胎成功率86%,反復胚胎種植失敗患者妊娠率65%。在四川及西南片區具有明顯的專業影響力。

4、生殖男科
錦欣生殖旗下錦江婦幼生殖中心男科中心是集男性不育診療、性功能康復診療、生殖器整形、男性內分泌功能紊亂、男性性腺發育異常、男性因素導致復發流產、前列腺疾病、精子發生和功能學相關創新研究為一體的綜合性新建科室。為促進科室的建設,突破省內男科學發展瓶頸,推動我院男科中心醫療及科研工作的發展,中心特構建了一支以專家教授、醫學博士為學科帶頭人的高水平醫療隊伍,特聘請墨爾本IVF中心男性實驗室主劉德一教授、美國洛克菲勒大學終身教授、溫州醫科大學生殖生物醫學研究院院長葛仁山教授、《中華男科學雜志》主編、南京軍區總醫院男科主任商學軍教授、四川省男科學、性醫學學術帶頭人、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泌尿外科張思孝教授、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泌尿男科高坪教授擔任我院男科特聘專家。 2018年5月,我院男科被中國性學會授予“中國十佳品牌科室”榮譽、“中國男性精子功能與生育力評估大數據研究西南中心”,同時,作為四川省疑難男科疾病會診中心依托單位,定期邀請全省男科專家進行疑難疾病會診,最大程度方便患者,解決男性健康問題。

5、中醫生殖
錦欣生殖旗下成都西囡婦科醫院的中醫科是一個積極努力不懈的優秀團隊。有中醫婦科師承繼承人、中醫婦科研究生,中醫針灸研究生,中醫內科專家,針灸推拿專家、中醫護理骨干組成。擅長中西醫結合診治不育不孕癥,卵巢功能衰退,內膜容受性不良,卵巢過度刺激綜合征,多囊卵巢綜合癥,IVF--ET過程中人民币金价的降調期調理、促排期調理、取卵術后調理,宮腔鏡術后調理,移植后幫助著床、防治性夢、防治胎停育、妊娠惡阻、先兆流產與復發性流產,產后抑郁、產后催乳、產后回乳、產后減肥,抗衰老,月經不調、痛經、慢性盆腔炎性疾病,男性畸精、弱精、少精癥,精液不液化,失眠癥等都有一系列診療規范,將中醫婦科、中醫針灸科、中醫推拿科與現代醫學的檢測手段相結合,形成了鮮明的診治特色,開展了中藥內服、中藥離子透入、中藥灌腸、中藥封包、中藥浴足、臍灸、督灸、經皮電刺激、電針、耳穴壓丸、推拿、盆底肌電治療等中醫特色調理。深受廣大病家和家屬的信任和支持。我們中醫科團隊精誠至善,愿助您好孕,健康快樂而不懈探索與精進努力!!

6、健康管理
NSP健康管理科成立于2016年5月,包括臨床營養部和心理咨詢部,能為患者提供營養咨詢和心理咨詢服務。NSP健康管理科以全方位管理患者健康為主旨,通過改善機體代謝、改善營養狀況、促進心理健康,從而將身心調整至最佳備孕狀態,以達到提高妊娠率的目的。目前由國家首批注冊營養師、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坐診。
營養門診可為輔助生殖各階段女性以及各種疾病患者提供有針對性的飲食、營養指導。通過營養狀況的綜合評定、結合患者的飲食習慣、偏好,為患者制定個體化的飲食治療方案。
心理咨詢門診是我院前瞻性引入的心理咨詢服務,心理咨詢師會運用一定的技術和方法,遵循心理學原則,幫助求助者挖掘本身的潛能,幫助助孕夫婦尤其是試管嬰兒治療的夫婦心理調節,緩解精神壓力、舒緩緊張焦慮抑郁的情緒,調整試管治療各階段出現的負面情緒,以便擁有更好的心理狀態接受試管治療,促進心理健康,為您的懷孕成功助一臂之力!


上海知韜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博特盈(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秘谷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友游科技有限公司

二六三網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湯圓和它的小伙伴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貝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