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宇諾財稅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宇諾財稅

公司名稱:廣州宇諾財稅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南沙區海濱路181號南沙萬達廣場自編B4棟1319房之一(僅限辦公)
成立時間:2017-12-06
創始人:彭祥遠
公司網址:http://www.yunuocaishui.com/
所屬行業:財務管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宇諾財稅咨詢有限公司_宇諾財稅
公司描述
宇諾財稅是一家為中小企業服務商,為企業提供會計、工商咨詢、稅務咨詢、企業管理,許可證辦理等專業服務,是一家專注于為中小企業提供涵蓋工商注冊、代理記賬、財務咨詢等專項及一條龍服務的公司。
管理團隊
彭祥遠 全正輝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11日,宇諾財稅獲得8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9年8月14日,宇諾財稅獲得15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宇諾集團、全正輝、吳冬寧、陳汝林、蔡少麗、彭祥遠。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宇諾財稅咨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宇諾財稅是宇諾集團旗下的一家品牌財稅企業,是一家為企業提供注冊公司,代理記賬,會計咨詢、工商咨詢、稅務咨詢、稅務籌劃,企業管理、商標注冊、許可證辦理等專業服務的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為中小企業提供專項及一條龍服務的公司,助力企業快速、輕便。未來,宇諾財稅將不斷創新、為企業服務至上、公司本著“以服務求生存,以信譽促發展。我們對自己很有信心滿滿,目標百年企業,行業中的標桿。未來3-5年,公司將不斷加快發展、服務更多企業。


天津中新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龍恒業石油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海量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青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乾煜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頑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