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智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年糕媽媽

公司名稱:杭州智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蓮花街333號南一號樓七層702室
成立時間:2015-09-07
創始人:林威
公司網址:http://www.nicomama.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智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年糕媽媽
公司描述
年糕媽媽是一個母嬰親子公眾平臺,為數十萬媽媽們提供靠譜、易懂、接地氣的科學育兒資訊,并開有微店,于為所有新手爸媽甄選嬰幼兒產品,打造成國內領先的嬰幼兒產品購物、社群綜合平臺,多業務模式并線發展。
管理團隊
李丹陽 顧濤 林威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日,杭州智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經緯中國、紫牛基金。
2016年2月15日,杭州智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紫牛基金。
2017年1月10日,杭州智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紫牛基金、經緯中國。
2018年9月12日,杭州智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年糕媽媽,國內知名的綜合性育兒公司,以“讓一億中國寶寶得到更好的養育”為使命,旗下包含付費課程、育兒視頻、自媒體、電商平臺、APP社區、親子游等板塊業務。創始人:李丹陽畢業于浙江大學03級臨床醫學專業,CEO林威畢業于浙江大學03級信息工程專業。2017年初,公司完成B輪融資,由經緯中國和紫牛基金所投。
年糕媽媽擁有國內第一流的內容團隊,以“論文式寫作”為內容生產標準,支撐起國內最大的母嬰自媒體矩陣。其中,微信號“年糕媽媽”訂閱用戶數700萬,微信號全矩陣訂閱用戶總數突破1200萬,同時在今日頭條等各大全媒體平臺建立了強大的分發渠道。
電商平臺“年糕媽媽優選”:營收額在國內母嬰自媒體電商領域遙遙領先,秉持可靠的育兒知識,引導商品的采購和定制的商業邏輯,聚合國內外知名品牌達上百家,開發了數十款自主品牌產品。
付費知識平臺“年糕媽媽育兒講堂”: 邀請各領域精英,提供可靠、有趣的知識,幫助媽媽們省心育兒、自我成長。2017年4月成立以來,創下單課銷量5.6萬套,單日銷量2萬套的成績。
APP社區“年糕媽媽”:2017年8月上線,這里是媽媽們展現自我的舞臺、需要支持時的后援會、消磨時光的閨蜜團。
育兒視頻制作和分發:擁有專業的影視制播團隊和愛奇藝、騰訊視頻、梨視頻、優酷等各大平臺的分發出口,曾在秒拍平臺創下單片單日近400萬的播放量。


上海脊近完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佩洛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徠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虛現科技有限公司

琭珞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金鼎晟(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浙江萬好萬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