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發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發電子

公司名稱:深圳市博發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清湖居委清湖工業城廠房1棟2層
成立時間:2006-12-05
創始人:牛奔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3676454.html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深圳市博發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博發電子
公司描述
博發電子是一家集自主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鋰電池自動化設備的研發與生產。
管理團隊
譚成浩 牛奔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2日,深圳市博發電子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權被盈趣科技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博發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鋰電池自動化設備的研發與生產。具備自動化設備的研發經驗,嚴謹的工作態度確保從產品構思、研發設計到生產出貨都領先一步。
公司擁有一批在鋰離子電池自動化設備生產行業工作多年的資深工程師,經驗豐富、技術全面、熟悉各項生產工藝和要求。同時,公司還為斷的引進、吸收國內外先進技術和工藝,集各家所長,并通過自主研發、創新,使我們的機械設備功能更為完善,在同行中更具競爭力。
專業化的產品為核心,強大的研發能力為基礎,高素質的團隊為后盾,良好的市場服務為目標,為所有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貼心的服務。


深圳市熙杰高爾夫管理有限公司

承承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日照魔甲人互動娛樂有限公司

蘇州銀河星空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聚鳥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湖南壹妍醫療美容門診有限公司

北京法海賦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