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隨銳科技

公司名稱:隨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清路68號21號樓3層東側301室
成立時間:2006-01-23
創始人:舒騁
公司網址:http://www.suiru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隨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隨銳科技
公司描述
隨銳科技是一家視頻通信和視頻云服務技術公司,提供高清視頻通信產品及視頻云平臺的設計、研發、銷售和服務,致力于為企業級、政府級視頻會議市場的新客戶和存量客戶,提供跨平臺、跨品牌、跨設備的視頻通信與視頻交換服務。
管理團隊
舒騁 劉淑霞 馮文瀾 高玉民 祝繼東 付淑娟 葛鵬 邊學工 賈文新 何中林 曹芒 幸文鋒
融資情況
2010年6月1日,隨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用友幸福投資。
2013年6月20日,隨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3月1日,隨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融通高科創投。
2016年3月2日,隨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990。
2018年8月30日,隨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鴻海集團Foxconn。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隨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uirui Co., Ltd.,以下簡稱“隨銳科技”),證券代碼835990。

隨銳科技于2006年創立于北京海淀中關村園區,是一家專注企業互聯網及視頻通信領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集創新、設計、研發、銷售與服務于一體,堅持自主品牌、自主研發,堅持走“以創新科技產品驅動公司發展”的主營道路。多年來一直致力于為政企客戶群體提供全方位、全兼容的視頻通信云軟件、硬件及云服務。通過交付高可靠的視頻通信云產品與服務,高效解決客戶的 “開會”(遠程溝通)以及實時視頻會商等需求。

隨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多家知名風險投資機構注資扶持的高科技公司,曾完成了多輪風險投資。歷年來,投資過隨銳科技的風險投資機構股東主要包括:用友幸福投資(用友網絡)、清華科技園投資、水木清科投資、堅壘投資公司、融通高科創投、東方維港投資、天元啟迪投資、金馳騁投資、泰豪晟大投資(泰豪科技)、浙江致樸投資等商業投資機構。

作為中國商業化的通信云產品與服務提供商,隨銳科技的視頻通信云產品與服務,是將企業互聯網和智慧通信云與先進的視頻通信技術、移動互聯網技術、“軟/硬件+云通信”核心技術等相結合,為廣大政企客戶群體帶去高效、便捷的會務溝通,為客戶們降低運營成本,獲得更多組織效益。

多年來,隨銳科技自行研發的隨銳智慧融合云、視頻通信云平臺以及視頻云交換網,針對全球復雜的網絡環境,擁有很強的適應性和為客戶帶來便利。隨銳智慧云平臺/隨銳視頻云平臺,除了能支持和擴展傳統企業各類音頻電話會議外,還能夠全方位、全品牌地兼容各類通信云設備、視頻通信設備、移動設備進行簡單、可靠的商業視頻通信,并廣泛應用到各個智慧城市的通信云體系內,可靠的實現了企業視頻云融合、各級視頻聯網監控、智慧視頻云教育、智慧視頻云遠程醫療、以視頻云搶險救災指揮部署等,深入到了智慧城市融合各級管理應用平臺。

隨銳科技與傳統的通信設備廠商和視頻會議系統廠商相比,具有更為先進的架構和商業客戶的交付模式。隨銳智慧云/隨銳視頻云為用戶提供的一體化、多層次的通信云產品與服務,比傳統廠商擁有更高性價比。而其強有力的融合能力及互聯互通功能,更是為商業用戶提供了更高的便利性和商業效率。


杭州愛怡康科技有限公司

微嵐星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悅途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歌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數尊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銳屏互動廣告(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萬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