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匯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得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匯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金山衛鎮春華路180號
成立時間:2007-06-25
創始人:錢建中
公司網址:http://www.shhdsz.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匯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匯得科技_匯得科技
公司描述
匯得科技是一家聚氨酯樹脂和聚酯多元醇生產商,聚氨酯樹脂產品涵蓋干法面層、耐水解高剝離、耐寒不黃變等多類新產品,聚酯多元醇產品已開發膠粘劑、TPU、鞋底等多種彈性體用途,并可為用戶提供個性化產品訂制和產品應用系統解決方案的服務。
管理團隊
錢建中 徐強 張勇 陸士敏 錢洪祥 顏群 黃誠 嚴冰卿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8日,上海匯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19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匯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專業生產合成革用聚氨酯樹脂、聚酯多元醇的民營化工企業,地處中國的經濟、金融、貿易和航運中心----上海,緊鄰莘奉金、滬杭等多條高速,交通便利。

公司奉行“誠信、創新、服務、合作”的企業宗旨,通過不斷的管理提升和技術創新迅速發展,以優秀的產品質量和優良的過程服務躋身行業前列。產品有聚氨酯樹脂和聚酯多元醇兩大系列。其中聚氨酯樹脂產品涵蓋干法面層、干法粘接層、濕法三大系列及干法二液型、干法發泡型、濕法牛巴革、高剝離、耐水解高剝離、耐寒不黃變等多類新產品;聚酯多元醇產品已開發膠粘劑、TPU、鞋底等多種彈性體用途。產品達到國際領先,國內一流的水平,在業內享有很高聲譽。

公司遵照“誠信為先求共贏,客戶至上求發展”的服務理念,憑借優秀的銷售團隊、專業的技術支持、過硬的產品質量和快捷的運輸體系,與國內眾多客戶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業務遍及全國各地,并已成功開拓國際市場,產品遠銷東南亞、歐美等眾多國家和地區。

公司自建國內一流的技術研發中心,配備了齊全的精密實驗及檢測設備,擁有一支由國內外高學歷優秀人才構成的專業研發團隊,持續進行產品開發,不斷提高自主創新的能力。目前已通過了ISO9001、2000,ISO14000,ISO18000等認證,并引入信息化管理系統來提升企業整體效能。

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匯得秉承發揮自身優勢,做強做大的產業發展戰略,堅持以市場為主導,以人才為根本,產業經營、品牌經營和資本經營相結合,實施以技術創新為中心,觀念創新為先導,管理創新為技術,機制創新為保障的創新工程,以實現企業的跨越式可持續發展。放眼未來,匯得將大力開發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高新技術產品、低碳環保產品,進一步拓展國內及國際市場,積極開拓,銳意進取,力爭走向行業的更前沿。


北京泰復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起向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國宏木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東陽光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天合新媒(北京)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車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磐石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