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乎

公司名稱: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甲5號1幢三層1#廠房3-010
成立時間:2011-06-08
創始人:周源
公司網址:http://www.zhihu.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E輪
關鍵詞
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_知乎_智者天下
公司描述
知乎,中文互聯網最大的知識討論社區。
管理團隊
周源 GAN JP 白潔 黃繼新 李朝暉 李大海 李申申 汪華 羊東 林鶯
融資情況
2011年3月19日,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2012年3月1日,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2014年6月13日,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2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啟明創投。
2015年11月5日,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5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搜狗、賽富基金、創新工場、啟明創投。
2017年1月12日,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今日資本、騰訊、搜狗、賽富基金、啟明創投、創新工場。
2018年8月8日,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7億美元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尚珹資本、今日資本、陽光保險、高盛集團(中國)、騰訊。
2019年8月12日,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5億美元的F輪-上市前融資,投資方為快手、百度。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知乎,中文互聯網最大的知識討論社區。知乎憑借認真、專業、友善的社區文化和機制,聚集了中國互聯網上科技、商業、文化等領域里最具創造力的人群,將高質量的內容透過人的節點來成規模地生產和分享,構建高價值人際關系網絡。用戶通過問答等交流方式建立信任和連接,打造和提升個人品牌價值,并發現、獲得新機會。

主營業務和產品
知乎主要產品包括:知乎社區、「讀讀日報」App、「知乎日報」App;同時,知乎還包括為激勵用戶和優質內容產生編輯制作「知乎.鹽」系列電子書及知乎出版物。知乎吉祥物是「劉看山」。



樓云綠城文體發展有限公司

蘇州國發創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美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美碧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芯侖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方橙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天云融創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