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辰藥業

公司名稱:北京康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經濟開發區興盛南路11號
成立時間:2003-09-03
創始人:王錫娟
公司網址:http://www.konruns.cn/cn/gywm.html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康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康辰藥業_康辰藥業
公司描述
康辰藥業是一家新藥研發商,從事于新藥研發、生產、銷售,專注于血液、腫瘤等領域,主要生產凍干粉針劑、原料藥等產品,旗下擁有蘇靈(尖吻蝮蛇血凝酶)、迪奧等新藥和在研新藥。
管理團隊
王錫娟 劉建華 方芳 付明仲 馮長征 陸瀟波 王玲 謝炳福 程昭然 蘇中一 邸云 劉笑寒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7日,北京康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59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康辰醫藥秉承“用生命科學呵護人類健康”的核心使命和“團結、敬業、精干、高效”的核心價值觀,順應中國醫藥行業發展與變革的方向,植根中關村科技、現代、創新的土壤,以全新的戰略、獨具的思路、穩健地運籌,現已完成了首期的優勢資源培育,發展成為在產品創新、市場營銷、企業文化等方面有擁有核心競爭力的全國性醫藥專業公司。
康辰醫藥注重創新研發,目前獨家擁有蘇靈、迪奧2個國家一類新藥,在中國制藥企業中罕有,蘇靈開創了四項全球第一。骨疏康、防參止癢顆粒等多個創新中藥,在中國醫藥行業處于領先水平。
康辰醫藥注重營銷創新,在中國醫藥產業首創聯盟營銷模式并實踐成功,在手術止血、骨質疏松等細分市場取得了卓越的業績表現,為康辰醫藥持續、穩健的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聯盟模式成為中國醫藥行業的標桿性案例,被多家企業學習和效仿。多年獨具優勢的北京生物制品專業化營銷,更為企業的高速運轉發揮了強勁的潤滑作用。
康辰醫藥注重質量信譽,依托2個通過GMP認證的化藥、中藥現代化生產基地,蘇靈第二條生產線是第一家通過北京市新版GMP認證,康辰創新藥物行銷全國,產品品質備受信賴,康辰品牌信譽卓著。
康辰醫藥經過十幾年探索進行梳理總結,在中國第一家形成了自身特有的康辰企業文化體系,形成了“信仰文化、企業戰略、執行文化”,使文化可以實操、可以實踐,并通過“塑行業一流模式,塑行業一流人才”的雙一流工程促動康辰人才職業價值的提升。
康辰醫藥具有全新的經營理念、獨特的企業文化、成功的公益事業實踐,優秀人才的聚合成就了高效的管理團隊:,科學管理體系和現代化電子管理系統的應用更為康辰醫藥的迅速發展發揮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提供了可靠的軟硬件保障。
目前,康辰醫藥已經進入高速成長期。在獨特的企業文化體系引領下,在“以研發創新為先導,以聯盟營銷為驅動,以質量信譽為保障”的運行體系推動下,康辰醫藥正在向著“做科技型、現代化、品牌化的高新醫藥企業”的戰略目標穩步邁進。
康辰醫藥成員企業包括:
醫藥研發:北京康辰新醫藥研究所、北京方策方程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醫藥工業:北京康辰藥業有限公司、遼寧康辰藥業有限公司;
醫藥商業:國藥控股北京康辰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青島自然星球科技有限公司

國大華聞(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西安云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暢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映畫天下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成都愛迪科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大華億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