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攝

公司名稱:北京美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草場1號6層6005室
成立時間:2014-10-23
創始人:鄭鵬程
公司網址:https://www.meishesdk.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美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美攝科技_美攝
公司描述
北京美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移動端視音頻SDK自主研發的解決方案提供商。
管理團隊
鄭鵬程 錢禕玥 見良 徐達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8日,北京美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新奧特。
2018年8月24日,北京美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美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移動端視音頻SDK自主研發的解決方案提供商。服務內容包括移動端視音頻圖像智能處理、識別以及深度學習等,服務領域涵蓋移動APP、智能手機、智能硬件、廣電及通信運營商等行業客戶。核心研發團隊掌握的行業領先技術,曾榮獲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一等獎等眾多獎項。美攝SDK卓越的視音頻解決方案已服務眾多國內及海外客戶,受到了OPPO、獵豹移動、網易、嗶哩嗶哩、知乎等各領域頭部客戶的高度認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頻編輯SDK
基礎版能夠滿足基礎的視頻編輯工作,可以滿足大部分的視頻編輯需求,并形成高清視頻進行輸出。

2、VR視頻編輯SDK
主要服務于VR視頻的后期處理,支持4K級別,可以對VR視頻進行剪輯\轉場、濾鏡、字幕、貼紙等多種視頻編輯處理功能。

3、視頻編輯SDK PRO
PRO版包含所有的視頻處理功能,在實現基礎編輯的基礎上,還可以實現非常豐富的特效,讓視頻轉身變為大電影。

4、視頻拍攝SDK
視頻拍攝SDK,包含對于視頻拍攝的所有處理效果,擁有美膚,已經可自定義的前景濾鏡,實時處理,讓拍攝的視頻美妙絕倫。

5、模板定制化服務
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快速的定制出特殊效果的主題。字幕樣式、濾鏡、貼紙、變聲等。


廣州艾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聯創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睿高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飛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莊索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南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空樂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