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思科瑞微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成都思科

公司名稱:成都思科瑞微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西區)天虹路5號
成立時間:2014-12-19
創始人:張亞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3680958.html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成都思科瑞微電子有限公司_成都思科
公司描述
思科瑞微電子是一家電子元器件研發生產商,針對電子元器件開展檢測篩選和可靠性試驗工作,進行集成電路、半導體分立器件、電阻、電容、電感等電子元器件的電參數測試、電老煉、破壞性物理分析(DPA),同時為企業提供電子元器件應用方案和保證措施。
管理團隊
張亞 劉琴 馬衛東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4日,成都思科瑞微電子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圳協同創新基金、衡玖財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思科瑞(SCREEN)微電子有限公司系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電子元器件可靠性管理中心北航檢驗站成都分站是一家集電子元器件檢測、篩選、試驗、分析、研制及供應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具有實驗室面積約1200平方米,擁有一批在航空、航天、電子等軍工科研院所、高校以及相關單位在元器件質量、可靠性、應用方面具有豐富管理和實踐經驗的業內專家,員工50余人,各類檢測篩選、分析和試驗設備100余臺套。公司專業針對各類元器件開展檢測篩選和可靠性試驗工作,進行各種集成電路、半導體分立器件、電阻、電容、繼電器等元器件的電性能測試、電老煉、溫度貯存、溫度循環、密封性檢查、多余物檢測等;同時可以為企業提供整套的元器件應用方案和保證措施。技術力量雄厚,緊貼工程應用。
公司以可靠性為基礎、進度為保障、質量為核心的理念為客戶把住元器件可靠性質量關。
為客戶服務是我們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戶需求是我們發展的原動力。為客戶提供有效服務,是我們工作的方向和價值評價的標尺,成就客戶就是成就我們自己。


上海我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起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心動工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亞東星辰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雙羯影業有限責任公司

常高新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