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鍋圈食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鍋圈食匯

公司名稱:鄭州鍋圈食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市高新區蓮花街企業總部基地2期79號樓401號
成立時間:2017-02-15
創始人:孟先進
公司網址:http://www.zzgqsh.com/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鄭州鍋圈食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鍋圈食匯
公司描述
鍋圈食匯是一家火鍋燒烤食材供應商,國內首創以火鍋、燒烤食材為主,涵蓋休閑零食、生鮮、凈菜、飲食、小吃等商品的超市便利店連鎖系統。
管理團隊
孟先進 李欣華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12日,鍋圈食匯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不惑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鄭州鍋圈食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鍋圈食匯是國內首創以火鍋、燒烤食材為主,涵蓋休閑零食、生鮮、凈菜、飲食、小吃等商品的超市便利店連鎖系統。以互聯網+食材的B2B、B2C運行模式,線下門店與線上商城并行。解決兩大行業痛點,即為廣大中小型餐飲企業提供B端食材供應,又為越來越多的“宅、急、忙、懶、老”人群提供家庭生活便利。 自有工廠+專屬廠家訂購:整合各產品原料產業鏈,通過快捷的電子商務平臺和高效的物流配送體系,保證質優價廉。


上海嘉捷通電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微品致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正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英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北京黃楓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哈時代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萬域芳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