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萬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序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萬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長江南路668號A0558室
成立時間:2001-04-27
創始人:周雯娟
公司網址:http://www.vanxsoft.net/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萬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萬序軟件_萬序健康
公司描述
萬序軟件是一家醫藥信息公司,業務涉及數智醫院解決方案、區域醫療信息平臺、E2E藥品管理平臺、智能物流管理平臺,致力于通過數據處理分析及挖掘和知識管理等技術,為醫療領域提供智能產品。
管理團隊
董正剛 周雯娟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1日,上海萬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喬景資本、奇倫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萬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為上海市市級高新技術企業。十幾年來,公司【配合國家醫改新政的不斷落地推進,自主研發了SPD(藥品)、SPD(耗材)、SPD(試劑)系統、醫院物資管理系統、醫療器械ERP系統、醫藥批發、零售ERP系統以及醫保審方系統,全程打造院內精益化物流管理體系、醫藥物流管理體系、互聯網處方對接以及健康服務大數據應用等。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我司已忠實服務于國內各醫院、藥品及耗材分銷、零售企業、養老機構、長護機構等各類醫療機構及醫藥企業用戶3000余家,客戶覆蓋全國十多個省、市及地區,獲得一致好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養老機構管理系統
GNEXT 養老事業管理系統會成為養老設施管理的好幫手.此產品為,在日本國內擁有近20%的市場份額,3500多家養老設施導入業績的養老系列產品[福祉之森]的核心系統.該系統提供涵蓋設施運營管理所需的各種主要功能,使用此產品將使繁瑣的管理變得簡單而高效.

2、醫保門店集中式管理
功能特點:
覆蓋原醫保交易結算軟件的全部功能;
各門店的交易數據自動同步到總部;
醫保品種的數據分析;
基礎資料在總部統一維護,定時下發到各門店;
門店自動刪除歷史數據(數據已同步到總部),保持運行的速度;
軟件升級的簡便:可以在萬序網站上下載離線升級包后在總部部署,門店運行自動更新即可;
可以在總部進行相關維護;
和大系統接口只要在總部處理即可;
支持VPN、寬帶、撥號上網等廣域網絡模式;
總部數據按年度自動分割成多個數據庫,支持歷史數據查詢統計。

3、醫保定點藥店結算系統
門店管理系統可以對藥店的實物及財務帳進行精確快速的管理,大大減輕手工勞動強度,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功能強大全面的查詢系統使經營者快速掌握藥店的經營狀況,從而做出正確的決策。該軟件吸取市場流行藥店管理軟件精華,真正地從用戶需求出發,為中小型零售藥店、藥房等量身打造。包含醫保及自費的西藥零售、醫保及自費的飲片零售、醫保工具、門店的進銷存管理.。人性化的設計理念,界面簡潔、明快、直觀,是您企業進行信息化管理的強大工具。

4、醫藥連鎖ERP管理系統
產品特點:
解決醫藥公司各層管理、經營要求;
以商品批次管理為主線;
豐富的決策報告;
操作簡單方便;
準備的財務數據可以直接導入財務管理系統;
應收應付帳款實時關聯客戶的資信額度,并有效提醒控制客戶的銷售;
銷售應收考核與應付帳款掛鉤;
付款申請與帳務信息;
財務業務一體化;
醫保門店直接管理;
支持多種模式配送體系;
子公司委托配送的虛擬架構;
數據集中式的門店管理。


上海鵬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深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視美精典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可可夢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拜西歐斯(北京)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東方加慧(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力譜宿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