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七彩祥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彩印

公司名稱:深圳市七彩祥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坂雪崗大道4001號百瑞達大廈A棟2106室
成立時間:2017-05-22
創始人:吳金河
公司網址:http://www.xiaocaiyi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七彩祥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小彩印
公司描述
小彩印是中國首家專注小批量包裝印刷供應鏈B2B電商平臺,是深圳市七彩祥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基于包裝印刷行業轉型升級思考、利用工業4.0智能制造、互聯網信息化技術、人工智能技術創立的創新型產業互聯網平臺。
管理團隊
吳金河 楊華東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1日,深圳市七彩祥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鼎聚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彩印是中國首家專注小批量包裝印刷供應鏈B2B電商平臺,是深圳市七彩祥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基于包裝印刷行業轉型升級思考、利用工業4.0智能制造、互聯網信息化技術、人工智能技術創立的創新型產業互聯網平臺。小彩印是智能協同的柔性包裝產業鏈平臺,重新定義包裝小訂單,專注服務100萬個包裝同行,服務萬億大市場。

小彩印提供的包裝品類囊括了彩盒、坑盒、精裝盒、膠片盒、紙罐、鐵盒、鐵罐、塑料盒、塑料罐、玻璃罐、玻璃瓶、陶瓷瓶及包裝周邊的手提袋、標簽、說明書、紙杯、吊牌等,為客戶提供整體的包裝供應鏈解決方案。

小彩印利用先進的互聯網技術、物聯網技術、云計算技術、數據湖技術、印刷專業技術與建模技術相結合,重組傳統的包裝業務鏈條,將個性定制包裝訂單做到1個起印,1秒鐘在線報價,即時生成3D效果,1分鐘完成下單,自動生成刀模,24小時在線接單,快至72小時出貨,市場價格最高直降40%,受到客戶與生產企業的熱烈響應。

小彩印Smart-print智慧供應鏈中臺基于包裝定制全鏈路積累的大數據,使用圖像處理、物聯網、時間序列、機器學習等人工智能技術,優化全鏈路運行效率,實現了“智能化、數據化、網絡化、柔性化”的供應鏈服務,解決了行業的難題。


安徽中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埃德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潤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零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千幕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眾聯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