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越澤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跟73小時

公司名稱:上海越澤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民冬路239號3幢201室
成立時間:2015-03-17
創始人:趙若虹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shanghai-jaq/co4712469.html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越澤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高跟73小時
公司描述
高跟73小時是一個互聯網時尚輕奢女鞋品牌,通過互聯網方式進行品牌營銷推廣,采用線上線下銷售相結合的方式,產品保持每周上新1-2個款式,每款2-3個顏色,5個SKU;旗下9家門店已覆蓋上海、北京、南京、杭州等城市。線上則在天貓、淘寶、小紅書等平臺上進行售賣。
管理團隊
趙若虹 楊蕾 趙延 劉國揚 張元達 李浩軍 TAY CHOON CHONG 熊偉 莫翰琦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0日,上海越澤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祥峰投資、瑞實企業。
2017年4月6日,上海越澤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
2018年8月21日,上海越澤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被百麗國際控股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73hours于2015年2月誕生于上海,由于每一款鞋都經過103道工序、整整73.3小時的打磨才會被送到顧客手上,故此命名。每款鞋均只選用優質羊皮、牛皮、以及真皮大底,在保證與國際品牌相同選料的同時,根據亞洲人的腳型而修改過的鞋楦,則令亞洲***穿著更為舒適。
優雅時髦的剪裁和更適合亞洲人的鞋楦,讓73hours倍受時尚達人與明星名媛的喜愛,趙薇、楊冪、周迅、劉亦菲、Angelababy、趙麗穎、劉濤等女星,都頻繁穿著73hours的高跟鞋出席活動。2018年3月,小S成為73hours代言人,并與73hours推出聯名鞋款。至今,73hours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城市熱門商圈,擁有15家門店。


寧波杰立化妝品包裝用品有限公司

京信通信系統(中國)有限公司

易影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滿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市酷奧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唯爾福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指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