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飛銳特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翌飛銳特/eFreight

公司名稱:翌飛銳特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空港融慧園18號四至五層4B3-1五層
成立時間:2013-01-11
創始人:史鳴飛
公司網址:http://www.efreigh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翌飛銳特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_翌飛銳特_eFreight
公司描述
翌飛銳特(eFreight)是跨境航空物流解決方案服務商,依托work@efreigh平臺,為中國貨運代理人提供"電子貨運"相關解決方案,實現與國際行業標準全面接軌。
管理團隊
史鳴飛 周樹華 謝陽 趙菁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1日,翌飛銳特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開物投資。
2014年1月14日,翌飛銳特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漢能投資、開物投資。
2018年8月20日,翌飛銳特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招商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翌飛銳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eFreight Technology (BEIJING) Co.,Ltd.),是一家國際航空貨運服務領域的創新型科技企業。2013年成立于北京,是國際航協IATA在電子貨運方面的戰略合作伙伴,2018年完成數千萬B輪融資。
公司核心管理團隊:和技術骨干,均有數十年以上的行業從業經驗,多來自于知名高科技公司和軟件公司。公司技術研發人員所占比重達到50%。
公司始終秉承數據驅動下的互聯網物流服務理念,整合海關、航空公司、大中型貨運代理企業等行業關鍵資源,基于互聯網技術和對用戶需求的判斷,致力建立一個產品驅動、社會化協同的國際航 空貨運一站式數據服務平臺,形成標準化信息通路,為國際航空貨運產業鏈各參與方提供貨物訂艙、關務申報、貨物軌跡追蹤等一系列智能服務。
翌飛銳特在短短幾年之內已取得不斐成績,現已與80多家航空公司達成深度合作、覆蓋10余個海關口岸、合作超200家的大中型貨運代理企業。強大的資源整合,加上互聯網思維和數字 化體系對國際航空貨運產業鏈的全面重構,使客戶實現價值最大化。目前,翌飛銳特服務企業用戶已超500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據交換平臺
數據交換平臺是為整個國際航空貨運物流各參與方提供數據傳輸服務的平臺。基于IATA的efreight數據交換標準和中國海關總署新艙單標準,自動實現數據格式轉換,一 方錄入,多方使用。全程數據監控,實時狀態看板,實現國際航空貨物運輸一站式全程軌跡跟蹤。

2、物流云應用平臺
物流云應用平臺打造基于“云計算“技術的SaaS平臺,以按需應用、按量付費的方式向貿易企業、貨運代理企業提供進出口業務的商務、操作、結算和管理在線操作,逐步打通政府監管機構、上下游企業的信息管道,推進國內航空貨運行業的電子化進程。

3、移動應用服務
移動應用服務是通過微信公眾服務(指尖貨運)、微信小程序(指尖貨運),隨時隨地為貿易企業、貨運代理企業、貨棧等航空物流各參與方提供全程軌跡追蹤及其他相關查詢服務,實現跨平臺高效移動辦公。


杭州匯冷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云自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華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

同系(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嗨的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再生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鏡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