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伊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伊鴻健康/Ehomepoct

公司名稱:湖南伊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雨花區湘府東路二段200號華坤時代20樓2001、2002、2003、2004、2005室
成立時間:2014-11-24
創始人:胡雙
公司網址:http://www.ehomepoct.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湖南伊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湖南伊鴻健康_伊鴻健康
公司描述
伊鴻健康是一家便攜式床旁檢測設備研發商,專注便攜式床旁檢測與移動互聯網大數據結合的智能便攜式即時床旁檢測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為“掌中測”便攜式移動快速診斷儀,主要針對炎癥、心標、婦科、胃病、生殖健康等方面進行檢測,用戶檢測后通過APP端付費即可同步獲取檢測報告,同時提供“一鍵咨詢”功能,幫助用戶聯系到系統匹配的相關領域醫生,進行深入診療。
管理團隊
胡雙 鄭陸一 邱寧 曾崢 張曙光 粱耀璋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3日,湖南伊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誠存資本、凱成創投。
2018年8月20日,湖南伊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啟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伊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發展目標定位為“健康、科技、移動、家庭”。公司本著服務大眾健康與基層醫療,致力于解決家庭醫療診斷與健康篩查技術,為廣大家庭和基層醫療機構提供高科技的移動診療手段。公司匯聚生物學、醫學、計算機和教育學等相關背景研發人員數名,在產品轉化與海外教育領域具有一定的優勢,擁有以海外學者以及博士團隊組成公司核心。其海外研發中心(eHome Health)坐落于美國加州硅谷核心區,該中心擁有光學識別、生物醫學診斷以及計算機軟件開發等三大研發平臺,創新與轉化速度迅速,公司自主研發的移動終端讀數器件獲得美國相關第三方機構的評價與認可。公司擁有數名美國頂級學者作為顧問團隊,在手機醫療和IVD相關器件研發領域走在行業的前列。公司未來將在家庭健康診斷、公共安全檢測、海外培訓教育等領域提供個性化的技術服務,熱忱歡迎社會各界有識之士加強交流與合作,以促進共同發展。


北京兮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觸控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東方環宇燃氣股份有限公司

前海開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悅鳴商務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微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生納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