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斗鼎盛貿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AKEBOSS

公司名稱:北京北斗鼎盛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康家溝145號四層A425
成立時間:2013-08-09
創始人:田鋼
公司網址:http://www.cakeboss.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北斗鼎盛貿易有限公司_北京北斗鼎盛貿易_CAKEBOSS
公司描述
Cake Boss是一個連鎖品牌烘焙店,為用戶提供蛋糕私人訂制、甜品卓等服務,為企業提供企業采購、專屬定制、市場合作等服務;旗下主要產品涵蓋芒果小仙奶油芝士蛋糕、女神款告白情書小熊蛋糕、粉紅心羽慕斯小熊等;用戶可通過微商店進行預訂及購買。
管理團隊
田鋼 唐玥 李丹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7日,北京北斗鼎盛貿易有限公司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樊登。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北斗鼎盛貿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CAKEBOSS蛋糕老板創建于2013年,總部位于北京。CAKEBOSS為明星御用高級蛋糕品牌,TA的味道、故事,在喜歡甜點的人們中口碑相傳。
我們帶著無限的激情和創意,只為提供一個中國最美味、精致、富有生活品味的蛋糕售賣平臺,經過四年多的發展,現已成為中國翻糖蛋糕界領導品牌。
CAKEBOSS致力于讓每一款蛋糕都美味可口,讓每一種生活都簡單快樂。


北京彩金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我們亞博思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全民快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牛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哇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逸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光墨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