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睿熙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熙科技

公司名稱:寧波睿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余姚市豐悅路366-4號
成立時間:2017-09-15
創始人:NEIN YI LI
公司網址:http://www.rayseasc.com/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寧波睿熙科技有限公司_睿熙科技
公司描述
睿熙科技是一家光電芯片研發生產商,公司在美國設有研發中心,同時在寧波、杭州規劃設立了加工、測試及研發基地,主營產品垂直腔面發射半導體激光器,可以應用于消費品、數據通信及車載等領域。
管理團隊
NEIN YI LI 劉赤宇 陳毅驪 葛雪暉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3日,寧波睿熙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舜宇光學。
2018年8月16日,寧波睿熙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創資本、達晨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波睿熙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技術領先的 VCSEL 供應商,核心成員擁有20年在世界一流VCSEL公司領導產品設計和生產制造的經驗, 涵蓋外延生長、工藝制程、芯片設計與模擬、倒片封裝、封裝、高頻測試與設計、大數據分析、失效分析等所有VCSEL設計、制造管理領域。公司嚴格按照世界500強質量管理體系要求約束,在生產管理和質量與可靠性上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核心競爭力。

設計團隊深耕VCSEL領域數十年,擁有近三十項美國發明專利,發表相關學術論文200余篇,涵蓋VCSEL從設計到生產的各個領域,公司完備的人才結構覆蓋了公司管理、設計、外延生長、生產工藝制造、生產運營和市場銷售,具備快速響應、密切配合客戶定制差異化產品,并保障供應鏈的能力。

VCSEL擁有二維發光陣列、成本低、發散角小、光電轉換效率高等優勢,是3D成像模組中的關鍵器件。2017年為人臉識別元年,原因在于包括方案、供應鏈、成本等方面的技術成熟。新一代iPhoneX導入結構光方案,將加速 3D感應在消費電子(尤其是手機)領域應用。

公司本著全球化競爭與服務客戶策略,在全球主要客戶地方設立分部,總部設在余姚,在杭州,臺灣,美國均設有分部。各個事業點依照功能不同,緊密合作,竭誠為客戶服務。余姚總部主要負責公司行政、人事以及公司大的發展方向,以及產品可靠性驗證部分;杭州分部主要是市場中心,負責市場開拓、維護以及后期的技術支持;美國分部主要負責產品研發以及部分樣品制作;臺灣分部主要負責產品批量生產以及產品工藝改善。

寧波睿熙科技有限公司愿同客戶一起為滿足最終客戶需求不懈努力!


北京遨翔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桃子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衣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恒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逸美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易簡廣告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倫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