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欣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欣芙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欣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真新街道豐莊北路399號307室-10
成立時間:2015-02-12
創始人:張志賢
公司網址:http://www.xinfu.info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欣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欣芙科技
公司描述
欣芙科技是一家新興互聯網科技公司,公司將通過搭建社區O2O平臺,采用與多領域服務類公司緊密合作、大通社區政務功能的方式,使物業、業主、供應商形成良性生態圈。
管理團隊
張志賢 喻玉珉 應志平 陶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欣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自主開發一款社區型服務軟件APP:暢e生活。公司將通過運營該軟件培育社區物業管理公司成為真正的社區運營商。

我們致力于讓社區用戶通過移動終端真正享受到O2O帶來的便捷服務。目前與綠地集團合作發展全國重點省會城市,之后將全國各大城市覆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暢e生活APP
暢e生活APP,是上海欣芙科技有限公司以用戶生活為基礎,發展各類生活服務項目,它采用與多領域服務類公司緊密合作、打通社區政務功能的新型O2O模式,讓用戶與商家享受安全、優質、便捷、順暢的智能化高品質社區生活。


上海摯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源科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元禾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美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頓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教聯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優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