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掌上必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扭樂

公司名稱:北京掌上必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玉泉西街8號A座金鼎弘泰大酒店一層106室
成立時間:2014-06-16
創始人:周子揚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019886/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掌上必贏科技有限公司_掌上必贏
公司描述
掌上必贏BeingWin是一家移動游戲媒體及增值服務提供商,聚焦挖掘移動游戲發行媒體的核心價值,潛心打造內容和產品,為手游CP和發行商帶來精準有效的種子用戶和前期用戶。
管理團隊
周子揚 王晨仲 陳蜜 翟明偉 袁晨 朱靈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17日,北京掌上必贏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策源、樂順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掌上必贏作為一家領先的移動媒體及增值服務提供商,專注于向游戲廠商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推廣及增值服務。

掌上必贏了解互聯網,更了解用戶,以其敏銳的嗅覺以及獨到的行業見解為廣大的玩家與游戲廠商服務。在玩家眼中,我們是發現游戲的指南針,也是尋找玩伴的好平臺;對于運營商而言,我們是行業的風向標,是最具價值的推廣平臺。我們是中國游戲產業鏈中最精彩的一環,為玩家展示最新最好玩的游戲,同時也為游戲廠商提供最直接最有效的推廣服務。

作為連接游戲廠商與玩家的重要紐帶,掌上必贏不僅在內容上提供最新的游戲資訊,而且一直致力引領中國游戲產業的健康發展。

掌上必贏是廠商向玩家展示的第一扇門,同時也是玩家了解最新移動游戲的首選平臺,作為中國游戲界的新生力量,我們不遺余力的為企業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打造玩家最喜愛的移動游戲媒體品牌。


北京梔子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騰軒誼達網絡技術(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貴州益佰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鴻網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仙俠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金發物業股份有限公司

沈陽承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