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慧網聯(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通慧網聯 / 通管數據

公司名稱:通慧網聯(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七里渠南村530號3號樓113室
成立時間:2010-12-15
創始人:宋立平
公司網址:http://www.twidcne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通慧網聯(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通慧網聯_通管數據
公司描述
通管數據是一個移動互聯網企業,專注于從事互聯網數據中心服務,通過云計算、大數據等技術為游戲、金融行業提供解決方案及咨詢服務,隸屬于通慧網聯(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宋立平 鐘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通慧網聯(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通管數據中心。通管數據中心成立于2007年初,通管數據中心是從事互聯網數據中心業務的專業的服務機構。

通管數據中心核心團隊人員是原263數據中心團隊,至今有近十年IDC行業運營、銷售管理、經驗,通管數據中心目前從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機房一期機房發展到二期世貿天階機房,三期東四聯通機房發展到四期青年路聯通機房合作,另外也有昌平IDC五星級機房,馬駒橋電信機房,亦莊機房五線的加入,這近10年有企業經驗、文化的沉淀使得通管數據中心越來越專業,更加體現的了我們的口號,專業的技術、專業的團隊。


北京新動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百度博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平潭自貿區普西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通元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熱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快送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特斯拉無線設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