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族佳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太陽宮中路16號院1號樓冠捷大廈11層1102
成立時間:2013-07-17
創始人:王鵬
公司網址:https://www.clouderwork.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_云族佳科技
公司描述
云沃克是一個IT軟件眾包服務平臺,涵蓋IT技術的各個領域,包括:設計、軟件開發、移動開發、網站開發、游戲開發、測試等,結合互聯網、大數據和移動信息技術,軟件服務行業在“互聯網+”的觸發下,正著力發展成為行業創新的一個新趨勢。
管理團隊
王鵬 馬骉 李耿南 李炳昆 龔建新 王勝 嚴華 臧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云沃客軟件開發眾包平臺,是中國專業的IT軟件眾包服務平臺,利用眾包的模式,讓企業和開發者之間都能得到實惠。

在云沃客軟件開發眾包平臺上,有大量的IT專業人才為您提供服務,涵蓋IT技術的各個領域,包括:設計、軟件開發、移動開發、網站開發、游戲開發、測試等…..

在云沃客軟件開發眾包平臺上,借助需求方和開發者之間的雙向選擇,需求方企業能夠有效地提升工作效率,淘汰冗員;同時,又能讓一些以IT服務為主要盈利模式的供應方可以不斷持續發展。

通過眾包的服務模式,結合互聯網、大數據和移動信息技術,軟件服務行業在“互聯網+”的觸發下,正著力發展成為行業創新的一個新趨勢。在這種新趨勢下,軟件服務行業采用共享和分享模式,將在中國構建起一個新的產業形態。


覽海醫療產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吉福普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趣皮士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盛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萬家星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大黑科技有限公司

一家依(廣州)養老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