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奇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ustang Ventures愈奇創投

公司名稱:愈奇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168號中信泰富廣場1008室
成立時間:2005-09-22
創始人:梅可洛
公司網址:http://www.mustang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愈奇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_Mustang Ventures愈奇創投
公司描述
Mustang Ventures愈奇創投成立于2005年,主要針對高科技的,具有成本結構優勢、精英的管理團隊:以及擁有巨大市場前景的公司進行投資。
管理團隊
梅可洛 劉英武 朱穎宜 梁文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愈奇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國愈奇投資基金設在上海的運營機構,主要投向早期階段、高科技領域。不同于純技術投資,我們關注借助技術實現數據和網絡優勢的服務型創業企業。

愈奇的投資團隊擁有豐富的本土投資經驗、運營經驗以及廣泛的全球網絡,助力優秀創業者成功。愈奇的創始合伙人梅可洛(Rob McCormack) 先生投資經驗豐富,在過去25年間分別在美國和中國完成50多個項目投資。運營團隊由在IT行業擁有35年經驗的劉英武先生負責,他曾在IBM,Acer,Cadence Design Systems,Walker Interactive Systems,ASE以及Augmentum擔任重要職務,并在其中三家公司創下了銷售超過10億美元的佳績。愈奇公司現與美國硅谷的Trident Capital保持著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愈奇關注以中國作為核心立足地的企業,幫助它們在中國建立強大的業務支撐并拓展至海外。同時,我們和中國本土的戰略方合作,將國際尖端技術帶入中國。

愈奇對于其投資的公司在運營的各個方面都給予積極支持,從最初的創業理念到成為一家成功的企業,愈奇用其專業的投資經驗及營運模式幫助各個階段的創業者們!


上海叩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熙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青島復華卓越財富家族辦公室有限公司

上海潤良泰物聯網科技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同系(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盛大知本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百高美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