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東景盛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景盛電子

公司名稱:深圳市東景盛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橋頭同富裕工業區同富路9號廠房B棟3樓B、4樓、5樓A
成立時間:2005-05-30
創始人:李森山
公司網址:http://www.east-toptech.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東景盛電子技術有限公司_東景盛電子
公司描述
東景盛電子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專業生產各類通訊設備,高清設備,計算機網絡等線纜及周邊配套電子產品的資深企業。
管理團隊
李森山 黃怡嫻 郭全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東景盛電子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專業生產各類通訊設備,高清設備,計算機網絡等線纜及周邊配套電子產品的資深企業,公司現有500多名從事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專業人員.

公司本真"誠信經營,優質服務"、憑借快速市場的反應,優良的產品質量,周到的服務,良好的信譽,成為眾多國際知名企業配件的供應商,業務遍及世界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2002年以來東景盛公司專注于影音線纜及配套產品研發,并先后成功推出了HDMI 線纜,HDMI SPLITTE & SWITCH ,HDMI EXTENDER , DISPLAY PORT 等系列產品。

東景盛公司通過了 ISO9001及ISO14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產品通過了CE,FCC等多國安全標準認證,HDMI 系列產品通過了專業ATC測試,并以成熟的生產技術,新穎的產品設計和科學的生產管理能力,為公司產品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提供強有力的成本,品質,服務和技術保障。

公司以人才為支柱,科技為后盾,以追求卓越的品質,提供滿意的服務為企業宗旨,秉承"真誠,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把握跟您合作的每一次機會,尋求共同發展的契機。


深圳市聲光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正點互動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中國光大控股有限公司

四川洪雅縣幺麻子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聯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無錫隆達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澍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