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縱云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天縱

公司名稱:北京天縱云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蘇州街18號院-4樓10層1009
成立時間:2014-04-08
創始人:劉兵
公司網址:http://www.maxvox.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天縱云聯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天縱
公司描述
天縱網絡科技是一家企業服務公司,由電信運營商人員和互聯網整合團隊,全身心致力于應用先進信息科技服務于中國信息產業。自主研發并成功商用了易企通精準電話效果營銷平臺,平臺成功服務于百度、易車網、去哪兒、愛幫網等大型互聯網企業。
管理團隊
劉兵 陳文良 孫海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縱云聯科技有限公司(maxvox)是專業的融合通信增值業務服務商,是由電信運營商資深人員和互聯網整合團隊,全身心致力于應用先進信息科技服務于中國信息產業的高新技術公司。

作為通信增值領域的高新技術企業,北京天縱云聯科技有限公司得到了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是中國電信、中國聯通重要合作伙伴,具有堅固的運營商合作根基。北京天縱云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電信為中小型企業提供虛擬呼叫中心的合作伙伴。

北京天縱云聯科技有限公司堅持研發創新,憑借多年的電信基礎業務和增值業務經驗積累,依靠自身雄厚的研發團隊,自主研發并成功商用了易企通精準電話效果營銷平臺,平臺成功服務于百度、易車網、去哪兒、愛幫網等大型互聯網企業,每年通過易企通平臺實現 企業直線號碼放號1萬多個。


上海博未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云和方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眷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客一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速維軟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城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