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萬商聯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商聯購

公司全稱:深圳市萬商聯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三聯社區三聯創業路19號弓村新城商業中心(匯海廣場)B座20層2003
成立時間:2016-05-18
創始人:晉瑞瑞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萬商聯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萬商聯購
公司描述
萬商聯購是一個全流程服裝進貨管理平臺,公司定位于為中小服裝店主提供綜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晉瑞瑞 丁峻峰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日,萬商聯購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1月1日,萬商聯購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9年9月9日,萬商聯購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春風物流、睿大基金。
發展歷史和介紹
深圳市萬商聯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冊資本552.9085萬元人民幣。萬商聯購是一個全流程服裝進貨管理平臺,公司定位于為中小服裝店主提供綜合解決方案,主要是為中小服裝店鋪提供從采購-進貨-物流-開店-營銷-運營的全流程管理服務,公司服務于東北、華南和西南地區的中小服裝店主,為他們解決進貨難、進貨貴、賣貨難等痛點。


桐城市為諾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滿口香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動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紅高粱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駿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