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火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數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火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支路26號2439室
成立時間:2015-07-02
創始人:陳磊軒
公司網址:http://www.widata.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火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火數信息
公司描述
火數信息是一家從事信息傳輸、計算機服務和軟件業黃頁行業的公司,專注于對信息科技的研發、經營和銷售,為客戶提供產品、技術支持和售后服務。
管理團隊
陳磊軒 趙夢飛 馮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火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國內領先的專注于為商業地產提供IT服務及維護、系統集成、軟件開發于一體的大型高科技企業。 公司依托各大上市地產企業和中美知名IT大企業的資源和技術實力,從事SaaS等云數據服務。公司注冊資金2000萬元。

公司成立伊始,即奉行以客戶市場為導向,技術和服務為根本的經營理念,依托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數十年的研究技術,融合美國知名IT大廠商的高端軟硬件產品,全面貫徹專業化、精細化、差異化的操作思路,逐步深入行業市場,通過“投資建設,共同運營,合作雙贏”的商務運作方式、高效率的服務團隊為用戶帶來完善、快速、優質的服務。先后成為寶龍控股、五洲國際等各大地產商的戰略合作伙伴,在歷年的合作中,屢次獲得中國最有價值的合作伙伴稱號。

公司秉承“熱忱對待客戶;信任和尊重個人;追求卓越的成就與貢獻;注重速度和靈活性;專著有意義的創新;靠團隊精神達到共同目標;在經營活動中堅持誠信與正直”的企業文化理念,推動著國內前沿SaaS服務的不斷發展。


優必愛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湖南興湘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利歐元力影業有限公司

蘇州全億健康藥房連鎖有限公司

北京優捷信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璀璨星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臻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