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權商標代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中權

公司名稱:上海中權商標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德力西路88號2幢A區1360室
成立時間:2004-09-08
創始人:謝紅濤
公司網址:http://shanghaizhongquan.5858.com/
所屬行業:工商代理 法律咨詢 知識產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中權商標代理有限公司_上海中權
公司描述
上海中權商標代理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并經商標局備案,是一家專業從事商標代理及知識產權法律顧問的機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中權商標代理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并經商標局備案,是一家專業從事商標代理及知識產權法律顧問的機構,業務范圍涉及商標事務的咨詢、注冊申請、調查、糾紛調解、行政處理和司法訴訟等各個環節。 我們擁有資深商標代理人、知識產權律師及專業調查人員,并與相應的行政和司法機關保持著緊密的工作關系,能夠以咨詢專業全面、查詢注冊快捷有效的服務風格及合理的收費,為客戶辦理委托的事務。


北京聰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米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桑多利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萌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全勝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家化聯合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聯長山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