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聘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聘企業

公司名稱:上海易聘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南大街1號1_3層313室
成立時間:2010-11-04
創始人:沈府義
公司網址:http://www.epqy.cn/
所屬行業:工商代理 代理記賬 工商法律財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易聘企業管理有限公司_易聘企業
公司描述
上海易聘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企業登記的事前咨詢、事中代理、和事后服務之全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易聘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工商注冊會員,具有正規的工商注冊代理資質,有著多年的從業經驗及良好的人際關系,熟悉各部門行政法規及審批程序,以“誠信、優質、高效”地服務贏得了廣大客戶的青睞,著力為移師駐地的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優惠、更高效、更安心”的“一門式”注冊落戶保障服務。園區免費提供注冊地址,客戶可享實地注冊異地經營的便利;區域高額的返退稅政:“當月納稅,季度返稅,納一返一”,實現實質實效的返稅獎效政策。營業稅按實繳額返35%返給企業,增值稅按6-8%返回,企業所得稅按15%返稅,為企業獲得更大的利益!為客戶在上海地區投資創業者提供企業登記注冊一條龍服務,致力于企業登記的事前咨詢、事中代理、和事后服務之全程。

300余人的專業化的服務精英團隊,按照用戶的不同需求,提供更加專業和貼心的一對一專屬服務。先進的在線客服及CRM客戶服務體系,下單五分鐘內與客戶取得聯系。辦理過程中短信、郵件及時提醒。公司擁有高素質的專業人才,熟悉工商 、稅務辦事程序,可以提供企業注冊服務、商標注冊登記代理、會計代理記帳、企業投資咨詢等專業服務。 全體職員將以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和從業人員的專業素質,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快捷、專業”的服務。展望未來,我們將秉承“專業、至誠、高效、優質”的服務精神,為國內、外的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也愿以更優秀的工作質量、更快捷的工作效率、更飽滿的工作熱情為您在知識產權領域提供更全面的服務,與您攜手進入新世紀!


好收益(北京)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理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海鯤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智協慧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青藍投資有限公司

頑皮猴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九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