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麟瑞智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麟瑞智業Linry Intelligent

公司名稱:成都麟瑞智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388號1棟3層372號
成立時間:2014-01-13
創始人:黃剛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麟瑞智業科技有限公司_麟瑞智業Linry Intelligent
公司描述
麟瑞智業Linry Intelligent是一家為旅游及酒店提供在線市場調研、咨詢服務等,包括在線聲譽管理Pingtell評臺、大數據研究、顧客畫像、個性化旅行研發以及微型信標解決方案等。
管理團隊
黃剛 李家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麟瑞智業堅持通過科技創新顛覆并改變在線旅行的未來。
麟瑞智業Linry Intelligent是一家旅游行業的互聯網科技公司,專注于酒店在線聲譽管理(酒店口碑管理、點評管理)、大數據研究、顧客畫像、個性化旅行研發以及微型信標解決方案,致力于通過智慧的方式幫助旅游企業以及消費者獲得更多有價值的信息。


About Linry Intelligent
行業專注,始終堅持
麟瑞Linry自2011年起專注于旅游及酒店行業的市場數據調研和咨詢事業,通過對市場的研究發現,在旅游及酒店行業仍具有很多可通過高科技手段改善的流程和部分。
2013年投入產品研發團隊正式開始傳統行業與互聯網行業的配合,推出行業領先的酒店在線聲譽管理系統:Pingtell評臺,期間保持了高頻度的改進,產品和技術不斷優化,做到了對細節的完美追求。
深厚的專業積累
在麟瑞Linry,行業顧問和技術團隊同樣重要。
我們認為傳統酒店及旅游企業,難以組建和管理高效的互聯網技術團隊,而普通的互聯網公司,又很難深入了解并理解行業的運營模式和問題。
因此,麟瑞智業的資深行業顧問和研發技術團隊共同協作,完成了專業的行業產品。厚積薄發,將多年的累計全部投入到麟瑞的產品當中。
精益團隊,敏捷開發
麟瑞智業組建了一個精益的團隊,用最具效率的分工方式來實現敏捷開發。
隨著基礎框架的完善,麟瑞的產品改進和升級的速度將越來越快。麟瑞的核心成員包括了國際國內資深的語言學家、數據工程師、酒店專業顧問以及互聯網和軟件行業從業人員、大多都擁有10年以上的行業經驗。
開放與創新
不得不說,這正是麟瑞智業Linry值得驕傲的地方。
麟瑞敢于以互聯網思維,免費向酒店提供更高效的產品。敢于顛覆傳統模式,追求真正的用戶體驗和需求。
同時,麟瑞智業Linry持續關注國內外最新資訊動態,并且合理的將信息和技術本地化實現,為更多企業提供優秀的管理產品。
科技驅動商業效率的愿景
麟瑞智業Linry相信科技是驅動商業效率提升的最重要源泉,致力于通過企業軟件來提升企業效率。為此,麟瑞廣泛搜羅和培養在軟件工程,數據挖掘和企業管理方面的高級人才,歡迎和我們有共同愿景的有識之士加入麟瑞。


主營業務和產品
ORM(online reputation management)系統開發
Pingtell評臺酒店在線聲譽管理系統,實時主動監測全網中的酒店點評,并以可視化數據圖將顧客體驗指數展現于酒店管理者。
顧客畫像
通過大數據挖掘,讓酒店更了解顧客以及他們的所有喜好。比如顧客年齡、性別、住宿偏好、旅行方式、語言、興趣愛好等等。最終形成顧客畫像,方便酒店進行精準服務和營銷。

大數據研究
利用社交媒體大數據幫助酒店集團、品牌、地區以及酒店投資者了解市場的真實需求。比如顧客需要何種服務、對酒店或旅游產品的關注點以及如何避免顧客投訴或不滿。
個性化需求理解
現在,顧客的出行需求已經越來越獨特和個性化,單一的搜索模式已經無法滿足需求,而麟瑞通過除了價格、位置和品牌以外的更多數據,理解更多個性化需求,從而幫助顧客選擇更適合他們的酒店。
移動應用開發
酒店特殊工作環境更需要移動化辦公及管理,而麟瑞的Pingtell評臺在線聲譽管理系統同樣可以裝進口袋,除此之外,全員協同辦公更是將口碑管理落實在每一個員工身上。
輿情解決方案
針對酒店集團以及更高要求的客戶,麟瑞智業Linry擁有行業內領先的在線聲譽管理辦法。通過對集團、品牌乃至銷售地區的數據統計,使客戶更便捷的進行管理工作。
除此以外:
麟瑞Linry持續發布地區、品牌的酒店在線聲譽指數報告,有效幫助旅游行業政府部門、媒體獲得消費者滿意度調研數據。
對于酒店投資者以及地產開發商而言 ,及時獲取權威、客觀和專業的資訊,通過數據了解顧客及市場需求,從而降低投資風險。


久友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銀江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中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鴻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中融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信寧安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語盛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