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池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池樂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池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新金橋路201號902-908室
成立時間:2014-06-18
創始人:華新江
公司網址:http://www.ichile.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池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池樂信息
公司描述
池樂信息是一家移動互聯網技術企業,公司主要致力于計算機、互聯網信息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等業務,公司擁有穩定可靠的頂級機房、覆蓋全面的CDN服務、專業高效的運營體系,、穩定高容的技術構架、 每日百萬訂單千萬PV、服務用戶數千萬級別 等優勢。
管理團隊
華新江 樊立剛 杜小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池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移動互聯網技術企業,公司主要致力于計算機、互聯網信息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等業務,公司擁有穩定可靠的頂級機房、覆蓋全面的CDN服務、專業高效的運營體系,、穩定高容的技術構架、 每日百萬訂單千萬PV、服務用戶數千萬級別 等優勢。


上海切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鼎炬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泓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麥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電影頭條

湖南楚人傳媒有限公司

火鳥網絡科技(武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