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至上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斗

公司名稱:北京至上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66號1號樓3層商業2-053
成立時間:2014-09-18
創始人:薛曉東
公司網址:http://www.arfighter.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至上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極斗APP_至上互動
公司描述
極斗是一個格斗在線教學平臺,為熱愛格斗健身的人提供格斗健身教學視頻,全球賽事資訊,格斗健身知識以及智能設備,并設有極斗社群,用戶可接受一對一專業并且免費的技術指導。
管理團隊
聶江 薛曉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極斗是一個格斗在線教學平臺,為熱愛格斗健身的人提供格斗健身教學視頻,全球賽事資訊,格斗健身知識以及智能設備,并設有極斗社群,用戶可接受一對一專業并且免費的技術指導,是北京至上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極斗APP
為熱愛格斗健身的小伙伴們提供海量格斗健身教學視頻,全球賽事資訊,專業格斗健身知識,以及智能設備。格斗發燒友交流學習,一起成為強者。


深圳市歐農科技有限公司

沙礫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街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大橫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有電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西恩博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趣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