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印宏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印宏廣告

公司名稱:上海印宏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趙巷鎮滬青平公路3398號1幢3層P區355室
成立時間:2017-04-06
創始人:王爽
公司網址:http://myinhong.com/
所屬行業:網絡營銷 IT信息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印宏廣告傳媒有限公司_印宏廣告
公司描述
上海印宏廣告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年青而富有朝氣的戶內外廣告傳媒有限公司。集設計,制作,安裝,維護為一體化的初創型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印宏廣告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年青而富有朝氣的戶內外廣告傳媒有限公司。集設計,制作,安裝,維護為一體化的初創型公司。公司一直秉承著:“一流的質量、一流的服務、一流的管理”的經營理念,以客戶為中心,通過專業的技術,為每一位客戶提供360度全方位的廣告服務。

公司業務范圍:戶外大型廣告設計制作安裝,企業形象設計,網頁設計,品牌設計,舞臺搭建,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標識標牌等。

為把質量做到最好,價格做到最低,公司不僅成立了專業的營銷團隊、全國戶外安裝制作團隊,同時投資成立了噴繪、廣告制作工廠,先后為200多個企業、公司提供了最優質的服務;與汽車、地產、餐飲行業等世界知名品牌合作,打造出一個又一個經典廣告案例。

同時為了更好的服務客戶,公司成立了24小時全天候待命的售后服務團隊。

我們真誠的感謝每一位合作過的客戶、我們同樣感謝每一位曾經打開過公司網頁、打進公司電話了解印宏,支持過印宏的客戶,是你們給印宏成長的機會,是你們讓印宏插上翱翔的翅膀,印宏必將茁壯成長,回報每一位關心支持過印宏的朋友。


北京玩賺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繽紛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云盟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昆侖信托有限責任公司

秦皇島市清青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長路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愛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