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翔航空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番禺大道北383號(3棟)1202房
成立時間:2012-07-30
創始人:朱秋陽
公司網址:http://www.txauav.com/
所屬行業:無人機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_廣州天翔航空科技_天翔航空科技
公司描述
天翔航空是一家農業植保無人機研發商,專注于從事無人飛行器的研發與設計,旗下產品包括植保無人機、測繪無人機等,主要應用于影視航拍、航空測量、農林應用等領域。
管理團隊
朱秋陽 王志飛 王菂 李美儀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3日,廣州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大疆無人機。
2018年8月6日,廣州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甲子啟航、涌鏵投資、英智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無人機開發和行業應用的科技型企業,公司以“專注行業發展,用心服務大眾”為核心價值,希望通過我們的專業水平和不懈努力,能為廣大有無人機應用需求的客戶提供至臻完美的產品體驗,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務。公司發展到現在已涵蓋無人機多方面應用:影視航拍、航空測量農林應用等。
天翔航空科技發展一直秉承以科技創新為立業之本,以市場趨勢為發展導向,以客戶滿意為服務要求在專注無人機開發應用的同時,為中央電視臺,珠海廣播電視臺等國內多家知名企事業單位提供產品服務,優質、用心的服務贏得了眾多企事業單位的信賴和好評。


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清藤影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靈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水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跑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新俊逸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