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美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美生物

公司名稱:北京科美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豐基地豐賢中路7號北科現代制造園孵化樓一層、六層
成立時間:2007-05-10
創始人:李臨
公司網址:http://zhusj.company.lookchem.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生物技術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科美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科美生物
公司描述
科美生物是一家體外診斷儀器及配套試劑服務商,業務涵蓋臨床檢驗儀器、配套試劑(化學發光、生化)、技術服務、質量管理與認證等,為用戶提供診斷產品和服務,幫助臨床檢驗取得準確的檢驗報告。
管理團隊
李臨 劉宇卉 趙衛國 蒲洪艷 張俊杰 周宏斌
融資情況
2007年6月3日,科美生物獲得5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美國中經合集團、軟銀中國、Siemens Venture Capital。
2008年10月3日,科美生物獲得165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美國中經合集團、馬丁可利中國基金。
2018年8月1日,科美生物獲得20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平安創新投資基金、經緯中國、弘暉資本、華興醫療產業基金、上海自貿區基金、中金康瑞醫療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科美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是一家體外診斷儀器及配套試劑服務商,業務涵蓋臨床檢驗儀器、配套試劑(化學發光、生化)、技術服務、質量管理與認證等,為用戶提供診斷產品和服務,幫助臨床檢驗取得準確的檢驗報告。


成都蟻之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十萬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企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云起資本

深圳市中美創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壹鴿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正見品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