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歐國際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維歐藝術

公司名稱:維歐國際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和平街北口北京服裝學院3號樓1020室
成立時間:2012-04-13
創始人:趙鑫
公司網址:http://www.weiouyishu.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維歐國際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維歐藝術
公司描述
維歐藝術聯盟是一所集服裝,珠寶,視覺傳達,產品培訓為主的綜合類留學機構。專注作品集輔導和藝術留學服務,獨特的教學模式,提供一對一線上課程輔導形式,為藝術生提供專業服務。
管理團隊
趙鑫 杜運靜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4日,維歐藝術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
2018年7月27日,維歐藝術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普豐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維歐國際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1年,2008年進入留學市場整體規劃,2009年正式累積師資結構開展教學輔導項目,逐步涉足國際藝術留學領域,憑借多年的藝術底蘊文化和師資累積,維歐國際正式在2011年發展為一家國際藝術聯盟體系的教育輔導機構。

維歐國際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培養藝術教育人才為核心,歷經多年發展至今,正式成為一家集 藝術留學、藝術預科、藝術游學、及留學后期職業培訓和設計師孵化等連鎖產業服務型教育平臺,為廣大學子提供更多的學習和深造機會。維歐十年間的不斷發展,一直以培養中國優秀原創設計師為核心目標,在藝術教育的路上砥礪前行。


奇士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北明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晨暉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保連電信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優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清控科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茉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