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不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不等食品

公司名稱:杭州不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龍潭路16號3幢511-3室
成立時間:2014-04-23
創始人:張岳
公司網址:https://www.zhipin.com/gongsi/2d97c60156d1c61233x-3t20.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不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_不等食品
公司描述
不等食品科技是一個批量化包裝美食品牌,打破傳統醉蟹以“生醉”技法烹制的味覺局限性,推出大閘蟹蒸煮后再灌酒的熟醉蟹,通過公司合作的加工廠,成功將這款熟醉蟹從力求新鮮的餐廳即食美食,變成可批量化預包裝生產的商品。
管理團隊
張琳 張岳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7日,杭州不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星漢信息。
2018年7月20日,杭州不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5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迭代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不等食品成立于2014年,主要成員均來自浙江大學、臺灣大學。
我們喜歡吃,所以我們研究美食。我們推行“懶食主義”,致力于滿足“不會做飯或懶得做飯的80 90后對于美食的需求。我們是一家研究美好食物的消費品公司。
成立四年多,公司創始人:張岳剛被評為 2018年“福布斯30under30”(30位30歲以下杰出青年)。
我們與知名主廚合作推出熟醉蟹、滿滿蟹粉、白蘭地熟醉小龍蝦等月銷數十萬單的網紅單品,產品開發、內容、設計都是我們的強項。
我們的合作客戶包括果殼網、吳曉波頻道、艾格吃飽了、網紅銀教授、云集、抖音網紅野食小哥、華潤萬家等新媒體新零售渠道,你將擁有大量優質案例。
團隊成員主要是90后95后,氛圍輕松,自由度高,五險一金,每月團建。
在我們這,減肥可能是件難事,因為經常會有廚師做的新品試吃^_^。互相吐槽是我們的文化,為了督促彼此不斷進步,我們倡導簡單直接溝通,老板都經常被懟。
我們是一個快速成長的團隊,我們希望幫助每一位伙伴發揮最大的人生價值,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深圳市小果視訊有限公司

武漢市致遠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不那么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貴格天使基金

南華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一網互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慈嘉影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