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辰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宇辰庚

公司名稱:星宇辰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號(北京實創高科技發展總公司2-2號D棟1-8層)一層D100-028室
成立時間:2016-09-19
創始人:李琦
公司網址:http://www.astrospacetech.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星宇辰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星宇辰庚
公司描述
星宇辰庚是一家微生物應用產品研發服務商,目前的核酸測序產品有面向醫院和疾控中心的:微生物物種鑒定、微生物群落宏基因組監測、病毒全基因組檢測、抗生素抗性檢測,面向科研和第三方客戶的產品有生物信息定制和微流控芯片定制服務。
管理團隊
李琦 李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宇辰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冊資本60萬元人民幣。星宇辰庚是一家微生物應用產品研發服務商,目前的核酸測序產品有面向醫院和疾控中心的:微生物物種鑒定、微生物群落宏基因組監測、病毒全基因組檢測、抗生素抗性檢測,面向科研和第三方客戶的產品有生物信息定制和微流控芯片定制服務。


北京音尚律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律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藝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皮皮魯總動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臻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橙子兄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