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諾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諾舟科技 / ONO

公司名稱:北京諾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6號院1號樓1至14層101內8層8012
成立時間:2017-12-18
創始人:徐可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370144.html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諾舟科技有限公司_諾舟科技_ONO
公司描述
ONO是一款基于區塊鏈技術的社交平臺,風格獨特的現實化虛擬世界社交系統,為用戶搭建人與人之間新的關系鏈,創造新型全球多人實時互動的社交環境。
管理團隊
徐可 劉思維 胡宇馳 司文敏 蔣濱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6日,諾舟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紫牛基金。
2018年1月8日,諾舟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硬幣資本INBlockchain。
2018年6月8日,諾舟科技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雄岸基金、KIP韓投伙伴。
2018年7月11日,諾舟科技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開源投資、硬幣資本INBlockchain、紫色資本、VLANE CAPITAL、AUNEW CAPITAL、HORMAN 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諾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ONO是基于區塊鏈技術的社交網絡,定義注意力價值,為新一代年輕用戶提供自由、去中心化的社交網絡。

ONO推崇注意力價值,認為凝結于互聯網商品價值中的無差別人類勞動,不僅包含供給側的勞動價值(注意力價值),也包含需求側的注意力價值。

ONO推崇平等,認為人格于每個人而言都是平等的,在社交網絡上獲得收益、使用收益的方式也應當平等。


北京捷通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利卓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聯核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信寧安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映畫天下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克明面業股份有限公司

永凱軟件技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