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摩普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摩普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摩普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碧波路177號503室
成立時間:2012-01-06
創始人:陳修建
公司網址:http://moppo.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摩普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摩普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摩普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手機軟件研發運營的高科技公司,專注于手機瀏覽器,手機字體以及休閑輕手游的研發和運營。
管理團隊
陳修建 吳振海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27日,上海摩普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4月28日,上海摩普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電魂網絡、小奧游戲、爆米花、宋碩投資、墨柏資本。
2018年7月9日,上海摩普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大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Lopscoop是MoppoMobi旗下的一款專注印度本地化泛娛樂類內容的互聯網產品,為內容網盟變現提供解決方案的互聯網信息流內容產品。
寶萊塢、板球、幽默段子和明星八卦等都是印度人民津津樂道的內容,占據著印度網民每日閱讀80%的時間。Lopscoop整合人們每天關注的各類新聞資訊和趣事要聞,以英語和印地語(共占據印度90%以上用戶)的內容形式發布到平臺上,實時更新熱門內容,為用戶提供豐富的閱讀資源和信息。

Lopscoop目前在印度德里有80多人的創作團隊,結合用戶UGC以及簽署的版權合作,每日更新的優質內容可達3000多篇。另外,國內在浦東張江有三十多人的研發,運營,市場人員負責開發維護,運營,推廣Lopscoop這個平臺。現在,Lopscoop APP流量日活已突破100萬,并且用戶還在快速增長中。


北京安聲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福容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大連筱光資本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上海七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水滴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凌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