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依鏈科技

公司名稱:依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利澤中園二區203號八層1808室
成立時間:2016-06-14
創始人:向清華
公司網址:http://www.runsc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依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依鏈科技
公司描述
依鏈科技是一家聚焦電商ERP軟件的SaaS服務提供商,從OMS訂單管理、WMS智能倉儲、大數據云計算等方面完善產品模塊。
管理團隊
向清華 周霆 劉君 唐鳳躍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4日,依鏈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興幃控股。
2018年7月5日,依鏈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東方弘道(弘合基金)、英諾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依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聚焦電商ERP軟件的SaaS服務提供商,從OMS訂單管理、WMS智能倉儲、大數據云計算等方面完善產品模塊。主打產品“E精靈”系統包含多平臺多店鋪統一化管理、訂單管理、商品管理、采購管理、售后管理、庫存管理、財務管理、員工績效管理等主要功能。


廈門益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木鏈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海銘世紀(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金華美麗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ZAM游戲社區

金陵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瑞濟生物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