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碼云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碼云天 / CELLA

公司名稱:北京易碼云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直門外大街小關56號5幢二層211室
成立時間:2009-10-22
創始人:范維肖
公司網址:https://www.bind.ai/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易碼云天科技有限公司_易碼云天_CELLA
公司描述
CELLA是一家幫助企業級客戶快速鏈接AI人工智能服務的平臺,通過接入Bind.ai 的AI-aaS技術平臺,企業級客戶能快速鏈接適宜的AI技術,完成從底層技術到產品業務的一站式接入,從而極大程度的降低企業接入AI技術的難度與成本,釋放更多商業潛能。
管理團隊
范維肖 王斌 沈嶸 安洋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日,易碼云天獲得2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翊翎資本。
2018年2月16日,易碼云天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翊翎資本。
2018年6月29日,易碼云天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前海時代、金新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易碼云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是一家幫助企業級客戶快速鏈接AI人工智能服務的平臺,通過接入Bind.ai 的AI-aaS技術平臺,企業級客戶能快速鏈接適宜的AI技術,完成從底層技術到產品業務的一站式接入,從而極大程度的降低企業接入AI技術的難度與成本,釋放更多商業潛能。


杭州生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新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優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睿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兌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岳陽悅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