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有間廚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間廚房

公司名稱:深圳市有間廚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吉華街道水徑社區西環路26號10棟一村工業區10棟103
成立時間:2014-12-09
創始人:龐丹丹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98797187.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有間廚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有間廚房
公司描述
有間廚房是一個中央廚房+小廚房的O2O外賣平臺, 中央廚房進行食材的洗、切、配和半成品加工,再由配送員將半成品送往各地的小廚房烹飪,最后由外賣員將成品在一小時內送達客戶。
管理團隊
龐丹丹 馬忠明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2日,深圳市有間廚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6月28日,深圳市有間廚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珂璽資本、天潤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有間廚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有間廚房是一個中央廚房+小廚房的O2O外賣平臺, 中央廚房進行食材的洗、切、配和半成品加工,再由配送員將半成品送往各地的小廚房烹飪,最后由外賣員將成品在一小時內送達客戶。有間廚房的銷售渠道主要是第三方服務平臺美團外賣、餓了嗎和百度外賣以及自有公眾微信號。


銀泰資本

上海冰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邁迪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山西國強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連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豐實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珠海國芯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