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泊康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泊康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泊康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十三街18號院6號樓702室
成立時間:2011-08-12
創始人:成嘉源
公司網址:http://bocare.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泊康醫院管理有限公司_泊康醫療
公司描述
泊康醫療是一家集醫療服務、醫院管理和醫療投資于一體的醫療服務供應商和產業鏈優化平臺。專注于兒童康復和老年康復等領域。目前主要業務包括醫院并購板塊、醫院(科室)托管服務(IOT、PPP)、醫療產業鏈相關業務。
管理團隊
成嘉源 付添星 趙會蓮 楊振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2日,泊康醫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雅惠精準醫療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泊康醫院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泊康醫療”,曾用名“北京京壽堂醫院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醫療服務、醫院管理和醫療投資于一體的專業化醫療服務供應商和產業鏈優化平臺。

公司以“共享全球康復智慧”為使命,專注于兒童康復和老年康復等領域,致力于成為中國領先的康復醫療運營管理集團。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來,依托自身專家、技術、管理等方面的優勢,通過資源整合、模式創新和供應鏈管理,對醫院管理和醫療投資各種模式進行了積極實踐,探索出一套成熟的具有自身特點的多方共贏、快速發展的商業模式和管理體系。

目前主要業務包括醫院并購板塊、醫院(科室)托管服務(IOT、PPP)、醫療產業鏈相關業務。目前旗下有控股直營醫院2家、托管經營醫院(科室)十幾家,正在打造一個三級康復醫療連鎖體系,即在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開設醫院機構作為運營、治療、科研、國際合作的一級中心,以自建、收購、托管、IOT、PPP、技術合作等模式向全國二三級城市輻射,為地方患者提供早期病情診斷和后期、長期康復醫療相關服務。

泊康醫療的核心競爭力在于管理、運營、技術和團隊。公司核心團隊平均年齡35歲左右,團隊人員專業齊全、經歷豐富、敢于跨界、勇于創新。對于醫院的管理和運營具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和深厚的管理理論。

公司擁有國內頂尖的康復醫療專家團隊,與中國康復研究中心及北京康復醫學會合作,擁有北京所有三甲醫院康復科醫師資源,其中主任教授級別20多人,副主任和主治級別專家50多人,尤其是在兒童康復領域更是和中國最大的兒童康復科北京博愛醫院兒童康復科合作,處于國內領先地位。公司即將發起國內第一個康復科醫生集團,目前已經與二十幾位一流的專家達成了共同發起的意向。

未來,公司將用5-10年的時間,構建以兒童康復及老年康復為優勢和特色的三級連鎖體系,開發運營互聯網康復醫療云平臺/APP,組建國內首個康復科醫生集團,打造中國領先的智慧康復O2O平臺。

公司奉行“產融結合、產網結合”的發展理念,將抓住當下中國醫療健康行業巨大的變革機會和歷史性機遇,借助資本和互聯網的力量,實現跨越式騰飛。目前公司正處在快速發展的擴張階段,有著巨大的發展空間和可充分想象的發展前景。竭誠希望與國內外各界朋友精誠合作,共享中國經濟和醫院管理市場飛速發展的豐碩成果。


成都伊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潤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東湖大數據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影傳奇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鮮老虎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話外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真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