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聯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豐收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東方聯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中路24號院4號樓8層A8-03室
成立時間:2013-06-19
創始人:馬爽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02775223.ht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東方聯合科技有限公司_豐收科技_豐收供應鏈
公司描述
豐收供應鏈是一家供應鏈金融科技服務提供商。通過區域鏈技術體系、人工智能技術引擎、大數據平臺技術,提供了多級供應融資解決方案“豐收E鏈”、核心企業/資金方定制解決方案“豐收E鏈OEM”、經銷商信用融資解決方案“豐收E融信”、企業庫存控貨融資解決方案“豐收E融保”等主要產品。
管理團隊
馬爽 閆煜國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0日,北京東方聯合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東方聯合科技有限公司運營的藝金融(yijinrong.com),是專業的互聯網投融資平臺,為用戶提供高效便捷的抵質押融資服務和安全可靠的投資理財服務。
藝金融與大型產業集團或上市公司旗下的專業金融機構合作,依靠其在金融領域的專業經驗和風控優勢,以行業或產業鏈作為切入點,借助核心企業提供的大數據,批量鎖定優質的借款企業,進行嚴格的風險把控、流程監控和貸后管理,確保借款項目資質優良。目前藝金融已陸續推出產業鏈金融產品,供應鏈金融產品以及消費金融產品,面向來自海內外的上市公司、產業龍頭企業及行業領先機構主體和法人提供資金融通服務。“融藝貸”作為藝金融原創并獨具特色的產品,將藝術品收藏與互聯網金融兩大領域進行開創性融合,打造了藝術品投資產業鏈合作新模式,為互聯網金融描繪了更廣闊的市場前景并樹立了跨界創新典范。藝金融平臺100元起投,投資期限靈活。由知名融資性擔保公司、行業領先機構或大型企業集團提供本息擔保,無資金池模式規范運作,資金通過第三方銀行進行資金存管,嚴守法律底線和行業要求,并為打造陽光化、規范化的互聯網金融環境不斷努力。


杭州市高科技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達氪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駿馬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輕奢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佳視王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和鏈金科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星光影美影視器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