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簡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erculet

公司名稱:聚簡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科福路358_368號4幢1層E區J2898室
成立時間:2017-09-29
創始人:沈哲
公司網址:http://www.infome.vip/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聚簡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Merculet
公司描述
Merculet 是一家通證化運營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解決方案幫助互聯網企業快速實現通證化運營,運用區塊鏈技術來幫助企業實現用戶增長。
管理團隊
沈哲 王林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3日,Merculet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分布式資本。
2018年6月5日,Merculet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OKCoin、JRR Crypto。
2018年6月15日,Merculet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楊向陽、共識實驗室(火星生態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聚簡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Merculet是一家基于區塊鏈技術的創業服務提供商,構建了基于注意力的分布式價值交換網絡,為創業者提供更加豐富多樣的用戶運營手段,為現有的各種公鏈項目提供用戶和使用場景,并提出了UAV(User Attention Value)評估體系。


廣州糖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惠裕咨詢顧問有限公司

浙江容億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浩恒征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廣智通市場策劃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瀚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么么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