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思圖場景數據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圖場景

公司名稱:北京思圖場景數據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8層04-1428
成立時間:2016-07-25
創始人:張璐
公司網址:http://career.bnu.edu.cn/front/zpxx.jspa?channelId=764&tid=103361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思圖場景數據科技服務有限公司_思圖場景
公司描述
思圖場景是一個圖像識別技術服務提供商,運用人工智能圖像識別技術對身份證、駕駛證、銀行流水、發票等諸多證件資料實施真偽鑒別,提供全方位的反欺詐風控模型,同時為金融機構提供風險控制、反欺詐及化解不良的綜合智能服務。
管理團隊
張璐 陳峰 蘇東海 劉海銘 徐倩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30日,北京思圖場景數據科技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6月12日,北京思圖場景數據科技服務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思圖場景數據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個圖像識別技術服務提供商,運用人工智能圖像識別技術對身份證、駕駛證、銀行流水、發票等諸多證件資料實施真偽鑒別,提供全方位的反欺詐風控模型,同時為金融機構提供風險控制、反欺詐及化解不良的綜合智能服務。


廣東通宇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克路德機器人有限公司

新濠環彩有限公司

北京檸檬微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軒轅廣告有限公司

殼牌(中國)有限公司

南京大經中醫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